Gtm新美學的品牌理念
Gtm取自gentleman, 一方面除了我自己是男生之外,也是想訴說現代愛美已不再只有女生,男生也越來越重視美的趨勢,甚至男生也開始會做紋繡,手足保養,讓自己看起來乾淨體面,當然服務的對象不只侷限於男性

1.免敷麻藥,無痛,無傷口。
2.因為無傷口所以沒有所謂結痂期,做完會立刻自然,不會像目前坊間的做完會有1-2週像蠟筆小新,要等結痂掉了才會自然。
3.Gtm新美學無使用任何眉型器,眉型皆為個人私人訂製,畢竟不是每個眉型都適合每個人哦。
4.Gtm新美學會依照3庭5眼的黃金比例,以微整形畫眉法為您量身訂製屬於你的專屬眉型,並微調到不管你說話或作任何表情都會是相對對稱的,不會像一般目前坊間的,只有面無表情時是對稱,一講話或做任何表情眉毛就飛來飛去,甚至嚴重的不對稱高低眉。
5.Gtm新美學極度講究眉型,畢竟好的眉型會讓整個人大大加分,因此也會相對耗時,還敬請見諒哦。
6.Gtm新美學所施作的眉毛,極度重視自然漸層,不會像一般坊間的2條從眉頭至眉尾顏色一致,完全不管有沒有漸層,只要有上色就好,Gtm新美學所施作一定是眉頭淺至眉尾越來越深,這樣才會自然哦。


新北市半永久定妝


新北市光療美甲


新北市手足深層保養


新北市美甲


三重美甲


三重光療美甲


新北韓式無痛美瞳線


新北市韓式3D霧眉


新北市韓式無痛洗眉


三重韓式半永久繡唇


三重韓式3D霧眉


三重專業美妝師


新北市專業美妝師


國際認證紋繡彩妝師




店家資訊
電話:097860712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08號5樓之8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32800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328009


新北市半永久定妝, 新北市光療美甲, 新北市手足深層保養, 新北市美甲, 三重美甲, 三重光療美甲, 新北韓式無痛美瞳線, 新北市韓式3D霧眉, 新北市韓式無痛洗眉, 三重韓式半永久繡唇, 三重韓式3D霧眉, 三重專業美妝師, 新北市專業美妝師, 國際認證紋繡彩妝師
arrow
arrow

    go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