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六號美容時尚美學】交通便利,店門口就可停車,親切的闆娘會針對您肌膚的各種問題,訂製客製化的改善服務。使用的產品也絕不馬虎,天然不刺激,敏感肌、孕婦皆可使用。不管您是熬夜、壓力、缺水臉蛋危機;還是酒糟紅、痘痘肌、想緊緻V臉等各種問題,交給闆娘美琪絕對沒問題!

很多人擔心臉部清粉刺都會痛到不行,您不用擔心!
【六號美容時尚美學】闆娘的無痛清粉刺大受好評,經過一雙巧手的清痘、清粉刺、修護、保水、藻針杏仁酸,連原本較為暗沉的臉都變得清爽有活力,讓最嬌嫩的肌膚也能煥然一新!暢通呼吸!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即日起凡『初次』蒞臨,將會針對您的膚質,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原價$2500以上的客製化肌膚改善❤初次體驗價只要$1200 (臉和身體皆可)快來預約吧!

【六號美容時尚美學】各式教學課程,歡迎您前來報名!
ღ美容全科創業
ღ無痛清粉刺教學
ღ藻針課程(改善痘痘肌毛孔粗大)
ღ敏感肌修護
ღ臉部塑小臉技巧
ღ身體經絡教學
ღ熱蠟除毛(男士&女士)
ღ私密處除毛

【桃園六號美容時尚美學】
*預約制
❤預約電話:0986-132-728
❤ LINE ID:0970177878


桃園做臉


桃園藻針


無痛清粉刺


桃園男士熱蠟除毛


桃園女士熱蠟除毛


桃園經絡按摩SPA


臉部撥筋


專業修眉


清粉刺教學


桃園按摩


桃園美容


桃園護膚


桃園美容護膚


桃園美容SPA


桃園臉部保養 6號美容








店家資訊
電話:098613272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81巷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9013113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90131135
聯絡:https://line.me/ti/p/jeWUI-gVhE#~


桃園做臉, 桃園藻針, 無痛清粉刺, 桃園男士熱蠟除毛, 桃園女士熱蠟除毛, 桃園經絡按摩SPA, 臉部撥筋, 專業修眉, 清粉刺教學, 桃園按摩, 桃園美容, 桃園護膚, 桃園美容護膚, 桃園美容SPA, 桃園臉部保養 6號美容
arrow
arrow

    go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