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區中埔一街9號,Es美甲美學裡的【妃.時尚美學–桃園專業紋繡美睫蜜糖唇】,專業的紋眉、繡唇讓您沒化妝時,也是素顏男神/素顏女神!
※採預約制,快撥變美麗專線:0926-129-898

您是不是也曾自己眉毛稀疏或生長不均而感到困擾呢?每天趕著出門,可總是畫不好對稱自然的眉型呢?覺得唇色暗沉、唇型不佳?每次用餐後總得補妝?眉毛決定一個人的面部氣質,唇色影響著您的氣色,妝容畫的好能讓五官更立體,畫的失敗了,不只影響心情可能還影響了運勢呢!

快來【妃.時尚美學】,幫您解決變美路上的小困擾!
隨著技術演進,現在流行的飄眉與霧眉比傳統的紋眉更加自然、美觀,揮別過去的蠟筆小新填色式的濃眉,半永久的紋繡,讓您輕鬆擁有自然妝容!而粉嫩的蜜糖唇打造Q彈得誘人雙唇,讓您每天完美好氣色!

怕痛的您也不用太擔心喔~【妃.時尚美學】的操作都是在皮膚表淺層,零痛感、零出血、零結痂、皮膚損傷小,做完後完全不會有尷尬期,全程自然,擁有了漂亮自然妝容後,您馬上就可以出門約會,完全不用擔心術後會有紅腫的問題!

桃園【妃.時尚美學】服務項目:
柔霧眉/輕奢定妝眉/男士眉/美瞳線/粉嫩蜜糖唇/e光除毛


時尚紋眉繡眉


紋眉 繡眉


紋唇 繡唇


除毛 e光除毛


紋繡飄眉


紋繡霧眉


紋繡眼線


桃園紋眉


桃園繡眉


桃園除毛


柔霧眉


男士眉


美瞳線


粉嫩蜜糖唇


蜜蠟除毛








店家資訊
電話:092612989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9013112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90131127
聯絡:https://line.me/R/ti/p/%40sof1583i?fbclid=IwAR1TNosl5PMoNKX-oXLSPwIIpV4vk7LH-qbOR_2WN637EsS6iVvWgGLbm20


時尚紋眉繡眉, 紋眉 繡眉, 紋唇 繡唇, 除毛 e光除毛, 紋繡飄眉, 紋繡霧眉, 紋繡眼線, 桃園紋眉, 桃園繡眉, 桃園除毛, 柔霧眉, 男士眉, 美瞳線, 粉嫩蜜糖唇, 蜜蠟除毛
arrow
arrow

    go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