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薈時尚美容】打造一處溫馨又舒適的環境
讓每位水水們可以在這裡享受美麗、放鬆紓壓
適時寵愛呵護自己,為自己來場頂級享受的美麗之旅~

『薈時尚美容』都經過專業的檢定認證,店內的每項服務項目都是經過學習獲得證書後,才會服務大家,並堅持採用高品質的商品,紋繡的部分也可以現場跟老師們討論想要的眉型與顏色的深淺唷!士林優質的美睫老師,找『 薈時尚美容』準沒錯!

我們不一定是市場上面最便宜的,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的服務絕對讓選 薈時尚美容 的你們 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堅持、品質 !

【紋繡】我們採用一對一客製化設計出適合各位的眉型、以及眼線、水晶唇。

服務項目: ❣ 美瞳線 ❣韓式隱形眼線 ❣明星裸妝粉霧眉 ❣無框嘟嘟蜜唇 ❣ 皮膚管理 ❣ 法式角蛋白


台北市士林區法式角蛋白


台北市士林區皮膚管理


台北市士林區美瞳眼線


台北市士林區飄霧眉


台北市士林區粉霧眉


台北市士林區角蛋白


台北市士林區水光唇


台北市士林區蜜唇


台北市士林區美學館


台北市士林區紋繡


台北市士林區熱蠟除毛



店家資訊
電話:097882328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2-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13110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131107


台北市士林區法式角蛋白, 台北市士林區皮膚管理, 台北市士林區美瞳眼線, 台北市士林區飄霧眉, 台北市士林區粉霧眉, 台北市士林區角蛋白, 台北市士林區水光唇, 台北市士林區蜜唇, 台北市士林區美學館, 台北市士林區紋繡, 台北市士林區熱蠟除毛, 台北市士林區美容皮膚管理, 台北市士林區清粉刺
arrow
arrow

    go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