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顧客就是貴妃,「足不出戶便可享受貴妃般的待遇」就像我們的企業精神一樣,是什麼樣的行業讓我們也可以在家就享受到貴妃般的待遇呢?

 

很高興專訪到 「薑家園健康事業有限公司」旗下的薑貴妃行動到府及薑貴妃髮顏美學來與我們分享這個行業的特色,薑貴妃行動到府在2018年9月成立,至今兩年了,服務過上千位產婦及行動不便的人,創辦人鄭玲捷老師說:「每一位顧客就像貴妃一樣」。

薑貴妃行動到府主要服務客群為產婦,因為看過許多產婦在產後因為洗頭不便的問題困擾很多,因此有了行動到府的想法。

 

以前老一輩的人都說:坐月子期間不能洗頭怕著涼怕感冒,但因為科技不斷的進步,無論是室內冷暖空調、熱水器、吹風機的便利,洗頭不再是一項困難事。

 

創辦人堅持每日現煮老薑汁,「薑」最好的給予顧客,讓顧客享受到最好的東西,薑貴妃行動到府服務項目有:

貴妃暖薑洗髪

蔘薑養髮頭皮調理

草本頭皮管理

在這三個服務項目當中,為的就是希望產婦能在生產完得到最好的休息與保養。

 

尤其產婦在產後3-6個月後會大量掉髮,因為賀爾蒙的改變以及餵母乳所流失的養分等⋯造成產後落髮,大多人都不在意,以為掉了還會再長,但這卻是錯誤的想法,頭髮是否可以生長關鍵是在頭皮的健康程度,即使會再生長也是長細毛容易再次脫落。

 

他們所使用的產品皆為頭皮專用保養品,與一般髮品不同,薑貴妃行動到府是宜蘭的在地品牌,卻將服務範圍擴大於台北市與新北市讓更多產婦能享受到,也受知名產後護理之家及知名婦產科邀請駐點髮療服務。

 

到府洗髮不再是夢,雖然與一般美髮沙龍價格沒辦法相比但服務與享受卻是更有所不同,薑貴妃行動到府團隊秉持著「專業,安全,用心,健康」這四大理念

・專業的服務人員到府服務

・安全的設備與管理

・用心的服務與方法

・健康的產品與知識

 

今年在薑家園下成立了一間位於宜蘭礁溪的「薑貴妃髮顏美學」 館內與一般髮廊大有不同,沒有很多座位沒有壅擠的空間,反而是讓人可以有一個舒服的空間,店長阿丹還特別與創辦人玲捷老師將燙染與頭皮保養.護髮保養的座位區分開,就是要讓顧客享受到舒服且安靜的環境,館內特別還有皮膚管理、岩盤浴、暖薑足浴等等,使來這的貴賓們能盡情享受與放鬆,來到礁溪不只可以享受美食不只可以泡溫泉,還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來這享受從頭到腳的舒壓放鬆

 

L媽咪分享:第一次遇到來府服務的美髮師,還提供很好的洗髮商品,而且過程中,不管是洗或是頭皮深層護理,肩頸按摩,都有用心的在幫產婦服務,完全很值得推薦!最重要的是幫我解決油性頭皮的問題,讓我坐月子期間頭皮可以舒爽,讓另一半不會聞到臭頭味。

 

S媽咪也分享:本身是油頭妹的我,從知道懷孕就一直很擔心“做月子不能洗頭”這件事⋯深怕枕邊人被我的臭頭給熏昏倒,還好在生產前看到臉書上有朋友分享薑貴妃到府洗髮,對我來說就像看到天使~因我自己是髮型設計師,所以對於洗髮的舒適度一定有基本的要求,我選的是「蔘薑養髮頭皮調理」這個項目,服務結束直接包月~因為真的很舒服,價錢方面我也覺得很便宜,不只舒適度棒,用的產品也不馬虎(也許是因為自己從事美髮,所以覺得這樣的價錢又是到府服務,真的很划算),所以非常建議月子期間的媽媽們不要忍耐那麼久讓自己那麼不舒服了。

 

薑家園接下來也會一直秉持著將顧客像貴妃般一樣服務,將暖心帶給更多需要的人。

 

薑貴妃髮顏美學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6號2樓

039875628(預約制)

薑貴妃行動到府

0968275319(建議提早10-14天預約)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